全部分類>>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嚴選產品
麻豆文旦特級
麻豆文旦優等
麻豆文旦金牌
牛蒡茶茶包
牛蒡粉
特級牛蒡茶
金牌牛蒡茶
牛蒡絲
新鮮牛蒡
土芭茶茶包
土芭茶
金線蓮
柚子蔘
白柚茶
柚皮糖
麻豆大白柚
首頁 -> 金牌牛蒡茶 -> 金牌牛蒡茶單包裝390克   (回上頁)     會員登入 忘記密碼 加入會員
品名規格: 金牌牛蒡茶單包裝390克
產品編號: 0147
國際條碼:
單位:  
產品類別: 金牌牛蒡茶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市 場 價: 330
會 員 價: 330

 

精選大片金牌牛蒡茶系列

 

  牛蒡是菊科植物,初夏開紫色筒狀花,根與嫩葉柄可供食用。產自曾文溪墘的本地牛蒡,支支莖柱肥碩,是根莖類的上品,最適合研製成牛蒡茶。

精選大片金牌牛蒡茶單包裝

金牌牛蒡茶是種植滿二年以上的嚴選大片的台灣老牛蒡,老牛蒡吸收更多大地的礦物質和維生素營養價值高和香味極佳。    

售價:330元

  • 主要成份:百分之百天然植物牛蒡,以古法精製,高溫殺菌處理,研製成最具自然風味之牛蒡片。
  • 食用方法:
    (一)牛蒡與排骨、蘿蔔、大蕃茄、洋蔥一起燉煮養生湯。
    (二)可燉湯、燉魚、雞與燉排骨作平常菜湯。
    (三)以1200cc水加牛蒡約一台兩煮沸後,再以慢火侯煮十分鐘,時間愈久愈甘醇。
    (四)牛蒡一包浸八罐米酒頭加少許當歸、黃耆存放三個月可飲用。
    (五)牛蒡茶置於冰箱,冰涼後風味絕佳。
  • 規格: 金牌牛蒡茶片1包,每包390公克
  • 保存期限:二年
  • 根徑大的牛蒡心中間處呈白色狀(如產品圖),此屬正常現象(並非發霉),根徑小的牛蒡則無此現象。

牛蒡含有天然綠原酸成分,牛蒡茶水若有呈綠色之情形為自然現象,請安心飲用。

※註明:牛蒡茶片是以高溫殺菌烘焙乾燥處理,乾淨既衛生,而且乾度夠,味香、脆,易保存久。而一般用日曬較不衛生,易有灰塵,在乾度上不夠,也容易變質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
◎若選購金額未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,其運費需要加收新台幣160元。
◎麻豆文旦10斤裝每箱運費130元,訂購每兩箱,寄送地點相同則以130元計算。如:訂購十箱,寄送地點相同,運費需500元。
◎麻豆文旦20斤裝每箱運費130元。

◎劃撥帳號:31538483 戶名:許貴雲

◎ ATM金融卡轉帳】
 銀行代號:007 轉帳帳號 :62250512497
 銀行:第一銀行  戶名:許貴雲  

◎貨到付款】:
 由本公司指定貨運公司送達後,直接由送貨員收款。(代收手續費須自行負擔)

廣璊農產行-麻豆文旦、柚子蔘、新鮮牛蒡、牛蒡粉、牛蒡、牛蒡絲、白柚茶、牛蒡茶、芭樂茶、金線蓮茶 台南巿麻豆區麻佳路一段42號
TEL:06-5719428  FAX:06-5717204  E-Mail:r521228@yahoo.com.tw
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(會員登入)
到站人數:679911